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高站位 早谋划 强责任 抓落实——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01-12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和林草局党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多措并举,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专题研究部署。召开两次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和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会议精神,要求中心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防患于未然,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制定了《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以中心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防控薄弱环节、卫生死角等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及时消除隐患。

三是做好登记报备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监测、排查、预警工作,严格落实干部职工外出报备和核酸检测要求,建立干部职工外出和下乡指导等登记制度,同时要求干部职工家属外出也要进行报备,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减少走亲访友、家庭聚会,确保个人及家庭成员安全。

四是加强物资储备。及时采购储备了医用外科口罩、84消毒液、消毒湿巾、酒精、非接触式红外体温仪等物资,每日在办公场所认真开展集中消毒并要求干部职工佩戴口罩,增强自我防控保健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