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护林防火任重道远 齐抓共管守卫青山

来源: 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1-01-26
        1月25日,宁夏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召开2021年“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林草原防火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重点时期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管理处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1月23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保护区12月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通报,并对2021年“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再次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在前期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中,管理处从严落实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责任,坚持靶向施策,狠抓落实。各管理站主动作为,坚持不断巡护,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保护区资源得到了有效保护。

会议指出,近期,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加之今冬冷空气活动频繁,低温、大风等不利气象因素明显增多,森林草原防火形势十分严峻。管理站所有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不能产生松懈思想,要紧盯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不放手。

会议要求,全处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