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调研宁夏罗山保护区森林草原防火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1-01-26

1月25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到宁夏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调研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和疫情防控。防火处、草原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罗山保护区信息化监测管理中心,听取保护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认真查看防火巡查信息登记、值班值守等台账资料,询问森林防火预警监测系统运行和功能作用发挥、森林防火工作措施、应急物资储备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

调研组强调,保护区管理局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防范应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加强重点部位的预警监测、应急队伍及森林防火物资储备等工作,全面提升森林防火综合救援能力和水平,坚决遏制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到疫情输入和疫情反弹的风险依然存在,强化重点场所管控,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紧盯重点疫区返宁人员、无症状感染者、发热病人,及时排查、及时上报,切实切断传播途径,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战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