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白芨滩管理局大泉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好!

来源: 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1-01-27

近日,白芨滩管理局大泉管理站党支部以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和收入为目标,开展了以“共谋沙产业发展,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大泉管理站紧密结合职工果园承包合同即将到期,新一轮发展即将启幕的实际,讨论提出了大力推进沙产业发展的4251目标,“4”即每个职工管护400亩防护林带,“2”即每个职工2个设施温棚或冷棚,“5”即每户职工种植5亩大田蔬菜,“1”即每个职工有一份奶牛托管金。2021年计划新建100座冷棚,争取在年底实现职工人均收入10万元。同时,支部成立了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对职工现有苗木数量、规格进行摸底调查,做规划拿设计;积极组织党员、职工和群众到永宁、吴忠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学技术找方向,增强了职工发展沙产业的积极性和自信心。

新的一年,新的力量,早谋划早布局,同发展共建设,一切都为奔向美好的明天,白芨滩管理局大泉党支部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