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秦晓光一行到自治区政务大厅调研林草窗口工​作

来源: 林业和草原局政务大厅窗口 作者: 日期: 2021-03-12

3月12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秦晓光到自治区政务大厅调研林草窗口工作开展情况。生态修复处、资源法规处、科技场站处、生态基金站、场圃总站及产业发展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秦晓光一行到林草局窗口慰问了工作人员,对窗口服务事项、审批流程、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窗口服务群众、精简流程、推动林草事项审批“四统一”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自治区政务大厅管理处处长骆永文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审批服务新模式,并对政务大厅给予林草局窗口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期间,秦晓光就窗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持续践行政务大厅“高效、便民、规范、廉洁”服务宗旨,服从大厅监督管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展现林草窗口新形象。三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不见面”审批各项便民举措,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林草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政务服务保障。(林业和草原局政务大厅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