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工作机制办公室召开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策划提案会

来源: 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03-12

3月10日,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工作机制办公室召开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策划提案会,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省级包抓领导、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同志出席会议,包抓工作机制市场与品牌工作组组长单位和成员单位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卫生健康委、文化和旅游厅、药品监管局、银川海关,宁夏枸杞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协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福来品牌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由海汇报了策划方案,从寻根找魂、顶层设计、品牌创意、品牌管理、传播推广、下一步计划六个方面分析了宁夏枸杞的品牌战略发展规划。北京福来品牌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向鹏表示,福来团队高度重视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打造,将继续支持配合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力争将“宁夏枸杞”打造成中国知名品牌。参会人员围绕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策划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

董玲同志指出,我区枸杞具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但仍存在“不系统、不科学、有乱象”的情况,北京福来为“宁夏枸杞”做的区域公用品牌策划方案,内容丰富、视野广阔、新颖时尚,基本达到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品牌打造要求。下一步,还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充分吸纳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优化方案,力争叫响“宁夏枸杞”这一区域公用品牌。多方对接,补充完善宁夏枸杞基础资料,倒排工期,分解任务,制定出目前和长远计划,确保方案的可操作性和可持续性。确保将“宁夏枸杞”“中宁枸杞”品牌抓好叫响,让企业自主品牌搭上区域公用品牌的顺风车,以品牌创建引领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