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来源: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 作者: 日期: 2021-04-12

3月31日至4月7日,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通过集中自学、视频教学、党支部纪检委员讲党课、撰写学习心得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相关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光辉历程,感悟思想伟力。

读书班期间,集中自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组织观看了《建党伟业》《榜样5》,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林业总站党支部纪检委员赵正峰同志主持专题党课、交流研讨并对读书班进行总结。并指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领会,强化理论武装、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生动实践,为推动“十四五”林草建设发展,贡献林业科技推广智慧和力量。

读书班期间,大家静心学习,用心思考,真心交流,展示了良好学风。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在推进林业技术推广事业发展上有了新的思考,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激发了做好工作的内生动力,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