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森防总站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 森防总站 作者: 马瑞 日期: 2021-04-12

4月7日至8日,宁夏森防总站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此次读书班活动为期2天,采取主题党课、集中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开展,要求学员们要定下心、静下心、认真学。主题党课内容为以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为主线的中国党史专题教育,通过生动的文字和图片记载,重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建立和发展新中国的奋斗史。会后组织党员代表对此次学习展开了专题研讨,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学中有思、思中务实,今后要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起来、贯通起来,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促进工作,提高效能上。

党支部书记石建宁指出,本次主题党课和读书班研讨交流,重点要把握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宝贵经验。全站干部职工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学有所想、学有所获,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