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枸杞企业组团参加2021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

来源: 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04-13

4月9日,2021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开幕。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宁夏华宝枸杞产业有限公司等12家枸杞企业参加此次博览会,此次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指导,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主办、北京美合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落实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工作机制安排部署,全面展示我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

宁夏枸杞产业以“宁夏枸杞 道地珍品”为主题,搭建12个展位,通过实物、视频、图片、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枸杞干果、原浆、浓缩汁、酵素、枸杞粉、枸杞籽等系列产品,传递宁夏枸杞养生保健的道地价值。自博览会开幕以来,枸杞展示区人气火爆,收获颇丰。其中,宁夏正杞红枸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的枸杞干果,宁夏全通枸杞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酒任爽,宁夏家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枸杞酵素荣获本届博览会金奖,宁夏展团荣获了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展台奖,凝聚了枸杞企业抱团参展的信心,树立了宁夏枸杞良好的对外形象。

此次博览会,是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第一次组织枸杞企业参加国内重大影响力的博览会,为我区枸杞企业搭建起了展览展示、贸易洽谈、招商引资的专业化平台,促进了企业拓展销售渠道,加强了合作交流和产销对接,面向全国展示了宁夏枸杞的道地价值和发展成果,提升了我区枸杞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传递了做优做强现代枸杞产业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