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来源: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 作者: 张颖 日期: 2021-04-13

4月2日,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等内容。

4月6日,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全院党员20人参加,会上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榜样5》;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张志东、窦建德、李亚娟三位同志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题进行交流发言。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院党总支书记张志东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根据自治区林草局党组印发《自治区林草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印发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我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建融合业务工作,做到党建业务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召开全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推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做好办实事、开新局。四要通过翻书检学和个人交流发言等形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