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 作者: 日期: 2021-04-14

4月1日,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中“酝酿建党,各地响应”,集中学习了《求是》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部分篇章,深入了解了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学习班还要求全体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

为将党史学习引向深入,学党史、强党性,真正达到入心入脑的效果,站支部计划每周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并安排具体自学内容,重温建党百年间的重要论述、党史回眸、历史瞬间等党建大事记、党史内容,进一步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激发党员学习活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在春季造林关键时期,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同步落实落地,做好全区林木种苗、国有林场和森林旅游等管理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