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特色林果在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上实力“圈粉”

来源: 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刘璇 日期: 2021-04-14

49日,“2021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简称“广州森交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区内6家林果企业参加,共有30多个林果产品参展。

本次“广州森交会”为期3天,以“品牌建设、乡村振兴、对接湾区”为主题,搭建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高水平交流合作平台,全面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交易是一次国家级森林食品行业交易盛会。我区参展的果品主要为枸杞、苹果、红枣等特色林果和其他林下森林产品,突出展示宁夏特色林果产业的商标品牌

组委会对参展果品进行评比,并对获奖企业我区特色林果产品收获丰硕,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宁夏丁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冰果丁丁冰糖红富士宁夏云雾山果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云雾山庄果脯蜜饯类产品”吴忠市扁担沟镇玉国果品购销专业合作社扁担沟苹果”、中卫市永胜生态果品流通专业合作社的“灰枣等产品荣获“金奖”隆德县葆易圣药业有限公司的“中药材”、中宁县苹果产业联合会的“中宁苹果”荣获“优质奖”。

此次森博会我区展位布局新颖亮眼,特色鲜明,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参观、品鉴和购买,良好的品质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4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我区特色林果企业开辟了新的销路和市场,进一步提高了全区特色林果产品品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