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瞻仰革命遗址激发干事动力

来源: 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1-04-26

422日,为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活教材”作用,切实提升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哈巴湖管理局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参观三五九旅打盐窑洞遗址。管理局党委书记胡斌、副局长任成宝参加活动。

遗址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南泥湾》,聆听三五九旅战士响应大生产运动号召打盐自救,支援革命战争、缓解边区财政困难,为全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胜利作出卓越贡献的革命故事。随后,大家前往北大池盐场,了解制盐流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打盐窑洞遗址承载着三五九旅战士艰苦奋斗的历史故事,生动鲜活的实地参观使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不怕困难、自力更生、勇挑重担的精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学好党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突破口,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均衡互动,提升保护区高质量发展成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