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森防总站认真做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部署工作

来源: 宁夏森防总站 作者: 日期: 2021-04-30

429日,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假期间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的劳动节。宁夏森防总站召开工作会议,安排“五一”节假期间安全生产事宜,30日下午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各个办公室及库房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会议要求,一要在出行过程中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二要做好离省人员的信息统计上报工作;三要做好假期值班工作,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不得离岗、不得换岗。30日下午,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各个办公室的门窗、电暖以及库房开展了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意见,立即整改。要求离岗时,必须检查确保关闭所有电器、

会议强调,“五一”节假期间,群众出行和旅游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增大,事故易发,疫情防控不可放松,人身安全更需重视,大家必须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确保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期。

(供稿 余梦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