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基金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自治区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 作者: 日期: 2021-06-07

531日,自治区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党支部在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了“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1+4+x要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学习了陈润儿同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传达学习自治区林草局525-28日党史学习读书班相关内容观看了党性学习教育片《信仰的力量1》。

党支部书记杨立文以“学史悟思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学史力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从学习党领导各族人民革命斗争史、建设发展史、团结进步史和丰功伟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共同体就没有新宁夏,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的生命线;学习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讲了党课。两名党员围绕党日活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