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关注森林活动关注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1-06-07

63日至6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协调,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共同组织,开展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集中采访活动。邀请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人民网、新华网、人民日报客户端、宁夏广播电视台等10余家媒体20余名记者,走进田间,步入生产一线,关注枸杞宣传。

活动“关注森林活动  走进枸杞之乡”为主题,聚焦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赴中宁县、同心县、银川市及贺兰县开展集中采访活动。先后对枸杞研究院、“中宁枸杞宴”金牌美食技能大赛、枸杞交易市场及枸杞企业种植基地和枸杞精深加工车间进行采访,认真了解了宁夏枸杞产业发展规划及相关政策要求、市县枸杞产业发展现状及推进措施,枸杞种植企业生产及产品加工销售情况。深入挖掘我区枸杞产业发展历程、种植过程、产品加工及销售流通等情况

通过4天的集中采访目前已发稿40余篇。这次集中采访活动,宣传了宁夏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为第四届枸杞博览会预热造势,引起全社会对宁夏枸杞产业的关注。同时,也为枸杞企业做了很好的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