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南华山管理处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1-06-11

在《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之际,为更好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落实,68日,南华山管理处组织开展了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民法典》专题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民法典》原文,重点对我处项目建设息息相关的《建设工程合同》相关条款进行了系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学习《民法典》的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民法典》的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做到学以致用,深刻感受到《民法典》与每个人的工作、生活密切相关。

学习结束后,管理处支部书记、主任李瑞同志对学习贯彻好《民法典》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把《民法典》作为当前法治学习宣传的重要内容;二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三是基层各管理站要结合日常森林防火、禁牧封育等宣传工作,向林区周边群众大力宣传《民法典》,进一步扩大《民法典》学习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民法典》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