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微诵读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6-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611日,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开展了“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微诵读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科(室)的诵读者,依次上台朗诵。他们紧紧围绕主题,分别从不同的视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谈自己的学习感悟。或热情洋溢、或激昂慷慨,或娓娓道来、或感人至深,充分展现了个人诵读才能,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用实际行动展示林业总站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风采,书写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动人篇章。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林业总站将继续坚持多措并举,努力凝聚广泛共识,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方位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