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保密优良传统,增强全民保密意识, 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 作者: 日期: 2021-06-15

  为进一步系统提升保密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

611日上午,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保密优良传统,增强全民保密意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保密法》《保秘密法实施条例》《关于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规定》,2020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的通报,观看了保密宣传视频。《保密法》是保护国家秘密的基本法律,是做好保密工作的基本原则,学习《保密法》是应对当前保密工作严峻形势的需要,是强化安全保密意识、提高保密素质能力的需要,是推进保密依法行事的需要。《保密法》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法律保证。通过学习敦促干部职工引起高度警惕,做到真学保密知识,真懂、真用保密法律。

国家安全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活动,牢固树立了与新时代相适应的保密工作理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对保密知识的学习,在言行上养成良好的保密习惯,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在心中筑牢保密思想防线,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密制度,排除隐患,防止泄密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