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今昔对比看变化知史感恩共产党——白芨滩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 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1-0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7日,白芨滩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银川美术馆参观了由银川市委精心策划组织筹办“今昔对比看变化知史感恩共产党”——银川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共设置银川记事、时代变迁、今日银川、数说银川4个板块,共展出图片近400幅,实物近300件,实景3处。展出内容重点围绕交通、水利、电力、教育、医疗、文化、社保、脱贫、农业、工业、商贸、城建等方面,把银川市经济收入增长、基础设施改善、城市面貌变化、脱贫攻坚成就、生态环境改观、民生事业进步、生活水平提升等方面变化讲实、讲新、讲活、讲透,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银川市取得的发展成就。

观展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从一张张老照片、一副副老物件、一件件藏品中感受到了银川市在不同时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表示要在学好党史的同时,加强场史教育,传承好白芨滩精神,通过回顾白芨滩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史,汲取精神养分,走好林业人新时代的奋斗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