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贺兰山管理局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1-07-12

78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将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与贺兰山生态保护紧密结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厅党组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厅党组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督察处党支部联合宁夏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苏峪口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听取了宁夏贺兰山管理局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的介绍,参观了解“文明、美丽、和谐、平安、智慧贺兰山”“模范机关”等建设情况。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苏峪口管理站,观摩了管理站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大局,保护好贺兰山生态,积极作出应有的贡献。

宁夏贺兰山管理局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厚植红色基因,以舍我其谁的信念担当,坚决保护好贺兰山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