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党总支组织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 作者: 张颖 日期: 2021-07-15

202179日,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党总支组织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20人参加。

本次中心组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会议部署要求,开展学习交流发言,推进全院工作为主题

在集中学习阶段,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必学篇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自治区林草局党组第13次会议纪要

在交流发言阶段,窦建德、魏耀锋、周建宁、王冲四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带头计划8月份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围绕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进行交流发言。二要党支部按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具体负责,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带头,党员积极参与,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进行。三要党支部总结报送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总结,计划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述职暨互观互检会议,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