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董玲调研督导同心县枸杞产业发展及“四个体系”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07-15

713日,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工作机制省级领导、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带队赴同心县调研枸杞产业发展及“四个体系”建设推进情况。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市场监督管理厅、宁夏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心县人大、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董玲一行深入宁夏润德庄园科技有限公司、石狮开发区管委会麻疙瘩村幸福家园项目基地、宁夏菊花台庄园枸杞种植有限公司种植基地开展调研,同心县汇报了同心县枸杞产业发展情况,林业和草原局汇报了病虫害绿色防控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市场监督管理厅汇报了检验检测体系建设进展情况,相关企业汇报了种植生产、“幸福家园”项目实施、冰雹灾害补救等情况。

董玲认为,同心县今年在现代枸杞产业发展及“四个体系”建设中领导重视,方法得当,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尤其在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及灾后补救方面成效尤为显著。

董玲指出,同心县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切实关心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产业主管部门要在做好生产技术服务与指导工作的同时,与人社部门积极对接,尽快从周边县区调动劳务解决集中大量用工问题。企业要积极主动与宁夏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接,充分利用好产业基金,做大做强产业。

调研润德庄园生产车间

调研幸福家园项目实施情况

调研菊花台枸杞庄园灾后补救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