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党支部召开第十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 作者: 日期: 2021-07-28

7月28日,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次专题学习会。

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通知 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这个“伟大”,标明精神新高度》和《求是》杂志文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辅导学习文章。

最后,站支部书记李英武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精神,及《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印发〈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慵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安排布置了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慵懒散浮拖”的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个人在学习和思想上的收获,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同步落实落地,积极做好全区林木种苗、国有林场和森林旅游等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