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

来源: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 作者: 日期: 2021-07-29

723日,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召开集中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林业总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田海燕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交流研讨期间,集中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发言摘编,5名党员干部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在思路举措、推动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谈感受体会、说收获心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做好下一步工作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振奋精神、推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加强宣传阐释,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切实抓好林业技术推广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谋划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扎扎实实的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