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到彭阳县考察学习

来源: 彭阳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日期: 2021-07-29

728-29日,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党玉龙,组织管理局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业务骨干一行36人,赴我县考察学习、借鉴生态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彭阳县林草局副局长袁仁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王洼镇斜崖沟流域、白阳镇阳洼流域、悦龙新区护坡绿化区、百里绿色长廊高庄万亩刺槐防护林基地等综合示范区域,详细听取了彭阳县生态建设的发展历程、经验做法、综合治理模式及城市建设的先进理念,一路走来,考察组一行仔细听、认真看、用心记、主动学,对彭阳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0多年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绿化,开展大规模造林会战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充分肯定,表示赞许。

站在金鸡坪梯田公园山巅,考察组一行俯瞰群山,远眺梯田,环视林荫,流连百合园,彭阳人行愚公志,建绿色家园的“震撼感油然而生。党局长深情地说:时隔五年,家乡的面貌翻天覆地。彭阳县打生态牌,厚植绿色发展底色;念草木经,做大做强绿色银行。彭阳人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在梁峁沟坡上书写了一幅幅美丽生动而富有色彩的生态画卷,值得每一位务林工作者学习和借鉴。林管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把彭阳县的先进理念、典型做法、优良作风和愚公精神,运用到具体实际工作中,为守护宁夏北部生态建设的安全屏障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