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枸杞”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08-02

729日,“宁夏枸杞”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银川火车站成功举行。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工作机制省级领导、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包抓工作机制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银川市西夏区、中宁县有关负责同志;宁夏枸杞协会会长、副会长等出席活动。

在首发仪式现场,董玲为首发仪式揭幕,包抓工作机制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自新与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宏蕊分别致辞并互赠纪念品,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仪式剪彩。随后,大家一同进入高铁站内,感受“宁夏枸杞”的广告展示,车厢外的彩贴,车厢内的海报、门贴、桌贴、头片和行李架处都布满宁夏枸杞的广告语,将“宁夏枸杞”的品牌元素融入列车的各个环节。伴随着“宁夏枸杞提醒您,前方到站某某站”的语音播报,滚动字幕循环播放在列车LED显示屏上,让乘客全方位感受宁夏枸杞的品牌形象。

宁夏枸杞”高铁冠名列车的运行,是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工作机制对外宣传“宁夏枸杞”“中宁枸杞”区域公用品牌形象的重大举措。依托宁夏枸杞药食同源的文化底蕴,通过“中国高铁”这张流动的“国家名片”,将“宁夏枸杞 贵在道地”的品牌理念从宁夏辐射至上海、杭州、青岛、西安等沿线城市及地区,将“中国枸杞之乡”的道地好枸杞呈现给乘客,传送到祖国大江南北,进一步增强“宁夏枸杞”“中宁枸杞”的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