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吴忠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吴忠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日期: 2021-08-04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2日上午,吴忠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波同志作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专题宣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推进了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与会人员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快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步伐,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