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开展“学百年辉煌党史,担当奋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 作者: 日期: 2021-08-13

811日,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百年辉煌党史,担当奋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会议由林业总站党支部书记田海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宁林学组办发〔20215号)要求,站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题研究会前筹备工作,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每一名党员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得到锤炼提升,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坚持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相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达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确保开出高质量、彰显新气象。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委会对照检视情况。全体党员同志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把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坚定忠于职守;要把学习作为立足之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对冲本领折旧,勤学习、重积累、善总结,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水平;要把担当作为立业之基,对标林业技术推广工作职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系在心上,把效率抓在手上;要把检视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逐项研究,明确整改重点,细化整改措施,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