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彭阳县林业和草原局林草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彭阳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日期: 2021-08-16

为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彭阳县林业和草原局林草管理党总支于8月11日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上通报了会前准备、支部班子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及问题检视情况,并邀请彭阳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杨宁远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会收获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全体党员谈认识、谈体会,查问题、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

杨宁远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指导评价,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谨,程序规范,对照检查问题找得准,原因剖的深,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加油鼓劲的目的;要求支部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一阶段工作,开展好第二阶段工作;要继续扎实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列出任务清单,扎实整改问题;同时,召全体党员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继续拼搏奋斗,锐意进取。

最后党组负责同志总结会议,对全体党员明确提出:在抓好整改上下功夫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抓紧形成整改清单,切实履行整改承诺,做到整改措施可行管用,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发展的各个方面。在深化学习上再提高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不仅要学理论,也要挤时间钻研新政策、新业务,深入调查研究,深度思考问题,定期复盘总结,努力做行里手。在推动工作上再力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转化学习成果,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深化改革脚步,紧扣生态建设工作短板和瓶颈,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着力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增强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