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延伸

来源: 宁夏林业项目管理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08-18

2021年8月12日,宁夏林业项目管理中心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宁夏林业项目管理中心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前,中心支部严格按照规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要求每位党员结合学习教育情况,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和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问题,系统梳理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上,党员们互相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查找差距不足,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待,实事求是,正确对待自己,客观点评同志。勇于剖析自己、敢于揭短亮丑,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着手相互开展批评,真正做到提意见知无不言、不遮不掩,听意见闻过则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终达到帮助同志进步,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显著,中心全体党员在交流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精神受到洗礼、初心得到滋养、思想得到深化,为世界银行贷款宁夏黄河东岸防沙治沙项目收官欧洲投资银贷款黄河流域沙化土地可持续治理项目开局,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