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保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感

来源: 宁夏林业项目管理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08-18

宁夏林业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成了会议的重头戏。两个多小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令人感触颇深。大家认为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是我们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与保证。

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立足自身岗位找差距、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四个方面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检查直言不讳,指出问题直截了当,互相点评全面客观,建言献策实事求是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每一位同志都受益匪浅,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找准了前进的方向,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

目前,我区造林的立地条件越来越差,大部分地区处于干旱缺水的地区,生态建设和国土绿化的难度越来越大,植树造林和绿化种草的任务十分艰巨。我们要始终做到思想不动摇,精神不懈怠,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就必须进一步发扬民主,在党内大兴批评和自我批评之风,广泛听取党内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国土绿化,改善生态环境的目标上来。

进入新时代,生态林业建设还面临着很多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如何抢抓机遇,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大家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一致认为,应立足自身实际,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为我区林草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的动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证,是我们取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的基础,是我们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好事的重要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