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08-19

根据自治区林草局《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宁学组办发〔20215号)要求,817午,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莅临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中心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支部书记朱斌同志给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广泛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朱斌同志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在自我批评中直奔主题不讲空话套话,全面问题找差距,深挖思想根源,敞开心扉谈不足;环节坚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不遮掩、不回避,见人见事见思想,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目的,特别是检查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明确了整改目标与任务,进一步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集聚了力量,为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

王自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一是一如既往抓学习。特别是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树立起坚定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集聚推动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二是突出标准抓队伍。牢固树立一盘棋的观念,要全力抓好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大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专业素质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把心思用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本领运用在“会干事”上,把结果落实到“干成事”上,率先垂范,时刻保持党员的奋斗进取精神。三是明确目标抓业绩。要对标局党组部署的重点工作,逐条逐项梳理,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反复抓,抓出亮点、抓出成效,推动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服务和特色经果林产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围绕中心抓服务。特别是在保障山林权改革,现代特色经果林产业发展方面,要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强化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聚焦发展大局,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