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中卫沙坡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沙坡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1-08-20

816日,宁夏中卫沙坡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尤万学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议、深刻检视剖析、撰写发言材料、报请审核把关等程序,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尤万学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最后,尤万学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严谨批评意见直奔主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效果。沙坡头自然保护区今年处于建设发展和改造提质的关键阶段,业务用房改建项目、管护站点维修改造项目、规模化防沙治沙试点项目初步完成建设任务,取得一定成效,保护与监测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在此关键时刻,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并将学习效果体现在11项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进一步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针对检视剖析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将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责任、学出使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