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学习塞罕坝精神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 作者: 日期: 2021-09-01

8月30日上午,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学习塞罕坝精神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交纳了党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两名党员围绕学习塞罕坝精神,结合工作做了交流发言。随后,专题学习自治区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第五次推进会精神、自治区林草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抓好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史力行的实施意见》等。

专题学习会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塞罕坝精神对落实生态文明理念的现实意义。从塞罕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实全区天然林保护修复、森林生态效益补偿项目管理、林草重点工程项目资金稽查等工作,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坚决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自身职责,坚持问题导向,要将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按照基金站确定的办实事清单,扎实推进天然林保护修复和“四到县”省级复查、资金稽查、自治区政协重点提案办理等工作,做到学史力行,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