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学习历史强党性 牢记使命勇担当——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渡口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日期: 2021-09-13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爱家乡的热情,鼓舞和激励党员学习历史,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9月8日上午,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渡口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吴忠市博物馆开展“学习历史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吴忠市博物馆是一座集文化收藏、宣传教育、保护研究和展示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国有博物馆。博物馆以物证史,以历史沿革为线,以文物展示为主,配以场景复原、动漫照片等辅助展品,多方面营造历史文化氛围,生动地再现吴忠的历史,全面展示了吴忠博大精深的区域历史文化。参观过程中,大家跟着讲解员,看着一幅幅图片,观赏着珍贵文物和艺术场景,详细了解了吴忠从远古时代到近现代的历史变革。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被吴忠的历史深深地震撼着,同时也无比感慨着吴忠如今的发展变化!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极大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岗位职责,为建设美丽和谐林场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