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第193号重点提案督办专题会议

来源: 生态修复处 作者: 日期: 2021-09-14

202199日,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十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193重点提案督办会议,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政府副秘书长丁波主持会议,政协提案委员会、政府秘书六处、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提案主办单位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忠,林草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提案协办的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厅和水利厅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波介绍了提案情况,提案针对我区黄土高原生态治理仍然存在水源涵养能力薄弱、荒漠化治理形势严峻、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滞后等问题提出持续推动中南部地区生态治理意见建议

  徐忠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主办单位林草局高度重视193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和流程办理,主动与提案人沟通交流,及时对接协办厅局紧扣提案内容梳理办理清单,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和项目工程推进提案落地落实。提案协办单位自发改委、自然资源厅、水利厅按照部门职责职能分别做了汇报。

会议认为提案的质量高,针对性强,提案办理工作举措有力,工作成效显著,通过高质量的提案办理,协同推进我区黄土高原生态建设。

丁波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提案办理工作抓得实、办理效果好。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的重要性,要以提案办理为抓手,回应民众关切和期盼,办好事办实事;要以提案办理为动力,推进生态治理落地落实,取得成效;要以提案办理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接续作为、持续发力,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