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倾情服务 办事为民

来源: 自治区林草局政务大厅窗口 作者: 日期: 2021-09-18

非常感谢你们高效便捷服务,短时间内拿到批复,真心为你们的审批高效率点赞”近日,彭阳县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将一面“高效快捷业务精湛,热情周到服务典范”的致谢锦旗送到了自治区林草局政务大厅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在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批工作中的高效便捷服务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林草局窗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进“四统一”、“不见面审批”改革,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作为“为企业事”的核心目标,积极在审批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能, 同时根据企业诉求,着力在细致、认真、热情上下功夫,积极与业务处室对接,切实找准解决问题的方法,增强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落地生根、见实见效。企业的感谢和赞扬,是对林草政务服务窗口工作成效和服务质量的最大肯定,更是我们进一步落实好“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不竭动力。   

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窗口标准化服务水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持续强化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深化不见面审批、告知承诺制、容缺办理、预约办理、上门服务等便民利民举措;坚持“微笑”服务,做到耐心、细致、和蔼解答,实现林业和草原政务服务“高效、便民、规范、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