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结对解难题 助力开新局——哈巴湖管理站党支部与宁夏测绘地理信息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1-09-18

为提升相关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助力保护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近日,哈巴湖管理局哈巴湖管理站党支部与宁夏测绘地理信息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结对子 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管理局相关科室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宁夏测绘地理信息院同志从建设情况、应用方向、后续应用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实景三维宁夏建设与应用,并移交了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影像图,讲解地图使用方法,该影像图分别为2020年第三季度和2021年第二季度最新影像图,具有现势性强、分辨率高等特点,有利于快速、准确了解保护区发展变化,今后,宁夏测绘地理信息院还将根据保护区需求,持续提供最新数字影像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宁夏测绘地理信息院作为具有全国甲级测绘资质证书的测绘单位,真情办实事,移交影像图、讲解实景三维有关知识,帮助保护区管理局党员干部和相关业务人员了解新技术、开拓新思路,增强测绘、识图、用图等能力,进一步畅通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渠道,不断提高保护区资源管护信息化水平,以科学技术促进保护区资源管理方式转型升级,助力保护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