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对宁夏2020年度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 规划财务处 作者: 日期: 2021-09-23

(图为绩效评价组在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座谈会)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财政部的统一安排,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派驻第六组一行5人于2021914日进驻宁夏林业和草原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查看和问卷调查等形式,对我区2020年度林业改革发展资金进行绩效评价同时抽选盐池县、中宁县和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进行实地评价。本次绩效评价主要从资金的分配决策、使用管理、实际产出和政策实施效果四个方面进行评价,最终,评价小组对我区林业改革发展资金使用管理给予充分肯定,本次绩效评价结果也将运用于下一年度的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分配。同时,绩效评价小组就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提出了一些建议,为我区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水平拓宽了新的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