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六盘山林业局办公室以赛促学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六盘山林业局二龙河国有林场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六盘山林业局 作者: 日期: 2021-10-1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热情。近日,六盘山林业局二龙河国有林场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林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全国党史知识竞赛小程序进行现场答题,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争先抢答,现场气氛活跃,活动井然有序。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既给大家提供了查漏补缺的机会,又坚定了我们学习党史的信念,通过集中学、自己学,一些知识我牢记在心,是不会答错的。”二龙河国有林场职工唐文辉说。

党史知识竞赛旨在通过学习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都应该保持这种认真专注的学习劲头,学深悟透,强化担当,提升水平,为六盘山生态高质量发展出力。”二龙河国有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贾旭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六盘山林业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参加“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的安排部署,党员干部带头学习、示范引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参与率,持续在六盘山林区掀起党史知识竞赛的热潮,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