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草原工作站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实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自治区草原站 作者: 日期: 2021-1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宁夏草原工作站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实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作出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观看了《百年大党再出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系列解读》视频。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讲党课形式进行专题辅导,并进行交流发言。

全站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所具有的重大现实意识和深远历史意义,更加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信心和勇气。一致认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勇担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责任,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