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中宁县枸杞产业服务发展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11-2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着力点一以贯之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近日,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全会强调,要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学细悟,抓好贯彻宣传,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一要融会贯通深入学。做到自觉主动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要义,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在工作成效里,着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要坚定信心扎实干。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发展现代枸杞产业为目标,加快实施“基地稳杞、科技兴杞、龙头强杞、质量保杞、品牌立杞、文化活杞”六大工程,持续加大枸杞产业标准体系、病虫害绿色防控体系、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和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四大体系”建设力度,强力推动枸杞产业转型升级,整体提升中宁枸杞产业市场竞争力和综合效益。三要稳中求进创新绩。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完成今年、谋划明年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