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办实事”的动力

来源: 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 作者: 日期: 2021-12-2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始终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着力解决基层护林员面临的急、难、愁、盼的烦心事和基层面临的难题,切实让天然林保护、公益林管理等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基层护林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使天保、公益林护林员更好地完成管护工作,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研、走访,针对基层护林员个人防火服短缺问题,及时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和《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自治区财政生态护林员防火服购置经费预算指标的通知》(宁财(资环)指标〔2021〕399号)要求,全面配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林业技术推广总站,通过政府采购,为全区天保护林员、公益林护林员购置防火服,提升护林员个人防护能力,全面推进防灭火个人防护装备建设,充分发挥护林队伍在防火、灭火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紧紧抓住学党史这个基础,牢牢把住悟思想这个根本,时时揪住办实事这个重点,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着力解决护林员面临的难事,为天保、公益林护林员充分履职尽责创造安全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