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干事动力——哈巴湖管理局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务、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1-12-23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日,哈巴湖管理局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务、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管理局党务工作者、青年干部49人参加培训。

培训通过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周恩来的人格风范和公仆意识》《基层行政执法》等课程,进一步了解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了解到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出的引领保障作用,了解到以周恩来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勇于开拓的非凡魅力、热忱真挚的人民情怀,了解到基层行政执法的重要内容,学员在交流讨论中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在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学员常怀敬畏之心、常思律己之道、常守慎独之境。在李塬畔盐池县机关革命旧址和大水坑镇石油博物馆的现场教学,让学员了解到盐池县的红色历史和石油工业发展历程,增进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

此次培训紧扣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中心,紧密结合保护区工作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增强党务干部和青年干部强化理论武装的自觉性,通过交流讨论,老党员较高的理论素养、丰富的工作经验,与青年干部职工的蓬勃朝气、创新思维相互补充、相互促进,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起推动保护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