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罗山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 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杨晓东 日期: 2021-12-24

近日,罗山管理局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保护区落地见效。

学习班集中学习了党的三大“历史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历史价值,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公报等有关内容;集体观看了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红凛教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党课视频;副科级以上干部围绕“立足岗位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了分组讨论,并安排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保护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学习向广度深度拓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扣保护区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坚决执行自治区林草局党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聚焦聚力先行区建设重点任务,全力抓好罗山生态修复治理、林长制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和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合力攻坚、奋力前行,努力推动保护区建设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