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草原工作站开展“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自治区草原工作站 作者: 日期: 2021-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站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上来。12月24日,自治区草原工作站开展“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  扎实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体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围绕“中共百年党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进行交流探讨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测试。

全站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下一步,宁夏草原工作站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对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草原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监测预警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草原科技支撑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