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2022首届宁夏枸杞茨农技能大赛中宁专题天气预报(第2期)

来源: 自治区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2-02-23

一、未来十天天气预报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十天我县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下午: 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4-2℃

22: 晴间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95℃

23: 晴间多云,偏东风2级,气温-86℃

24: 晴间多云,偏东风2级,气温-67℃

25: 晴间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57℃

26: 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级,气温-47℃

27: 多云,南转北风3级,气温-28℃

由于天气预报时效较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中宁县气象局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跟踪订正预报,请公众和有关部门随时关注临近预报和服务提醒!

二、宁夏枸杞茨农技能大赛概况

为全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加快推进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叫响“中宁枸杞之乡”,彰显枸杞产业悠久的种植水平和文化底蕴,培养一批“能讲、能干、能示范”的枸杞实用型技能人才,宁夏回族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工作机制种苗与种植工作组拟于2月下旬在中国枸杞之乡——宁夏中宁举办宁夏枸杞茨农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宁夏回族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工作机制办公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种苗与种植工作组组长单位)、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宁夏枸杞协会、宁夏农林科学院枸杞科学研究所、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宁夏杞鑫枸杞苗木专业合作社联合承办

预祝宁夏枸杞茨农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