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枸杞地里做“美容” 比武练兵长本领

来源: 大武口区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日期: 2022-03-01

2月23日,首届全区现代枸杞产业茨农技能大赛在中宁县盛大开幕,来自全宁夏的11个县区代表队、16个企业代表队和17个参赛个人参加了本次技能大赛。本着交流学习、探索求知的心态,大武口区林业和草原局派出5人组成县(区)代表队积极参加了本次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技能考试。在团队实操技能比赛环节中,我区代表参赛选手利用自己学到的春季枸杞修剪关键技术,仔细认真、沉着冷静、争分夺秒的在20分钟内完成了10棵枸杞树的修剪,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技能大赛。

此次技能大赛的举办,为大武口区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不但学到了实用性强、应用面广的理论知识,也提高了专业技术人员的实操技能水平,进一步为大武口区发展高质量枸杞产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