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抓好湿地保护管理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湿地保护管理中心 作者: 日期: 2022-03-02

2月28日,宁夏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湿地保护管理工作”为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之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之后,支部书记向大家及时传达了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最后,党支部书记魏晓宁同志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切实贯彻落实抓好湿地保护管理工作》为题进行了党课辅导。在党课辅导中,着重强调作为湿地保护工作者,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坚持不懈抓好湿地保护管理工作上,做好湿地保护恢复、湿地修复等湿地资源管理工作,做好湿地调查监测和宣教工作,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以及美丽新宁夏建设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为2022年湿地保护恢复工作的顺利开展统一了思想、提振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